2006-09-24

The Vision

看了Nicholas的这篇梦的记录,我也想写一下,这是好几天前做的梦了,但是还是要写一下。那简直就是好莱坞大型科幻片。大致的内容是:
某种 未知的力量——可能是外星人,也可能是神——将美国的太平洋舰队传送到了俄罗斯的军事港口,而把俄罗斯的舰队传送到了美国的军事港口,我当时站在俄罗斯的 港口(也可能是中国某港口)附近的大楼上,看着成群的舰队莫名地凭空出现,巨型的航母、舰队在眼前慕为壮观,而当了解了那是美国的舰队之后,感到了无名的 恐惧,然后可想而知,不知是哪一方先开火,整个港口乱成一团,双方猛烈的攻击着,甚至一些舰船直接冲到了岸上。而我便和大家一起,沿着一个圆形的楼梯一直 往下一直往下走,逃往一个地下的区域——似乎,这已经是世界末日了…………
这是一个,还有另一个则很有生活情调,我走在马路上,应该是类似西方电 影中常出现的那种小路,路两旁是很高的白色栅栏,人行道上或有一些小树。我走到了一个商店门口,商店前有较长的台阶——目测门离马路约20米,高2米,商 店门面类似于肯德基,左边是门,右边整块都是玻璃,我可以透过玻璃看到里面有一些小资妇女在吃着一些甜点,她们应该是坐在沙发上——也是类似于肯德基那种 和墙壁合在一起的沙发。于是我也走进去,问服务生要东西吃,她说,这些点心都是免费的,随意吃,于是乎,我就坐在那边的沙发上吃了起来,而后,有人(一男 一女,男的很瘦,很高,女的则约是中年)请我去这个店内庭去吃东西,里面起初十分狭小,而后我们吃了点东西,进入了一个十分旷阔的类似于体育馆的地方,而 我觉得,更像是没人的火车站,而这里面却有一些小孩玩的那种小型游乐场(肯德基、麦当劳那种)。
我并不清楚这些意味着什么,不过,记录自己的梦境,却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2 条评论:

billcona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illconan 说...

我做的梦经常醒了就忘了。好像春秋的时候有个人,每天把自己的梦记录下来出去卖,靠卖梦为生。赚钱的同时保证了睡眠,实在是美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