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温水煮青蛙的试验[转]

最近做了温水煮青蛙的试验 感觉真的上当了!

中学时候,老师告诉我说把一只青蛙放在开水里,它会马上跳出来,而把它放冷水里,再把冷水慢慢烧开,青蛙就会因为察觉的晚,而来不及反应,会被烫死在里边.转自以这个寓言,告诉我们要保持革命主人翁的艰苦奋精神,不要被资本主义的腐朽思想麻痹,而我一直以为是对的。

但今天我自己做这个实验的时候才知道,根本不是这么回事,我把青蛙丢开水里的时候,青蛙一下去就翻肚皮死翘翘了,而先把青蛙放在冷水慢慢烧,那水温度一变化,那青蛙跳的比谁都快。
怎么和多年来的教育和宣传不一样呢 大家有没有亲自做过这个试验呢,还是我选的青蛙特例?前面那个青蛙状态不好,后面那个神经质……还是这两个青蛙是美国偷渡来的,不是中国自己的青蛙.中国的青蛙绝对会按照书本上的那么做的!!!!

还有一个小小的疑惑,平时大家蒸桑那时不也是等到热时就出去了,哪有被蒸死的啊.
看来真的越来越怀疑部分寓言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杭州英语
杭州英语培训
杭州英语培训学校
杭州英语培训机构
杭州英语培训中心
杭州英语培训方法
杭州培训英语
杭州英语学习
杭州学习英语
杭州英语听力
杭州英语在线学习
杭州英语学习方法

杭州英语学习网
杭州在线英语
杭州英语网
杭州学英语
杭州在线学英语
杭州英语学习网站
杭州英语网站
杭州学习英语网
杭州英语口语
杭州英语口语培训
杭州英语口语培训学校
杭州英语口语培训班

杭州英语口语培训中心
杭州英语口语课程
杭州英语口语学习
杭州商务英语
杭州商务英语培训
杭州商务英语学习
杭州商务英语考试
杭州国际商务英语
杭州剑桥商务英语
杭州商务英语口语
杭州商务英语口语培训
杭州国际商务英语口语

杭州在线商务英语口语
杭州英语学习班
杭州英语培训班
杭州培训
杭州英语速成
杭州速成英语
杭州电话英语
杭州电话学英语
杭州电话英语课程
杭州电话学习英语
杭州企业培训
杭州企业英语培训

杭州企业英语培训方法
杭州企业英语培训计划
杭州1对1培训
杭州1对1英语培训
杭州1对1英语口语培训
杭州顶级英语培训
杭州最有效果的英语培训
杭州一对一培训
杭州一对一英语口语培训
杭州一对一英语培训
杭州贵族英语培训
杭州最好的英语培训
上海英语培训

eezyy info 说...

你好我已经把你的文章摘要放到我的学习英语的网站上了,有空你可以看看。
www.eezyy.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