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dp.SyntaxHighlighter代码高亮补遗

上一篇,我本以为这就样可以弄好了,但发现情况不对,Blogger会自动将textarea元素的内容中所有的换行改成<br />,如果光这样也好,它会在替换了多少个换行之后,就变成去掉换行,连<br />都没有了,真是奇怪。
最后研究了一下dp.SyntaxHighlighter的代码,写得十分有条理,我将代码中使用textarea标签转换为使用pre标签,这样,blogger也不会在加上讨厌的<br />了,大功告成。以下是经过修改的核心JS脚本,其他各个语法对应的高亮组件无需修改:
http://shiningray.nirvana.googlepages.com/shCore.blogger.js

2 条评论:

billconan 说...

hoho,捡了个现成,谢了

佚之狐 说...

呵呵,你这里的办法太麻烦了。

只要在后台的"设置"的格式设定设置为否就可以了。我试过了。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