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新版Wallop邀请发放


Wallop是一个很著名的SNS的应用,之前在学校的时候,因为网络问题,未能享用,而后收到邀请尝试了一下,发现纯Flash的还是很卡,随后就放弃了。这次JunChen告诉我有新版的Wallop,而且改进颇多,用起来很爽。 想尝试的朋友,可以向我索取。

17 条评论:

Unknown 说...

麻烦给我发一个吧 EasyChen@gmail.com
谢先

Unknown 说...

收到了 thx

billconan 说...

我也不客气了 billconan@gmail.com

我以前用过 可是这个社区太自闭了 写了东西又不让外面的人看。后来我一段时间没有登陆帐号就废掉了

Unknown 说...

等一会儿就好

yezhishui 说...

可以给我一个吗 谢谢!
yezhishui#gmai.com

Unknown 说...

给个邀请我,让我也用用吧。

guzhok@gmail.com

????? 说...

我也在用旧版的wallop,感觉有点卡,希望能体验一下新版的感觉,麻烦你了!chunyumou@gmail.com

Unknown 说...

真的好想要一个 还有吗
麻烦发我一个 谢谢!!
yaodebaby@gmail.com

匿名 说...

可以给我一个吗 谢谢!
gxl.box#gmai.com
谢谢

Unknown 说...

麻烦!!我也要一个 谢谢!
longkwn#gmai.com

废话 说...

rubbish.li@gmail.com我也想要一个。。谢谢。。

Unknown 说...

还有吗?能否给我一个。多谢
foddyy@gmail.com

hirai 说...

还有也送我一个吧 谢谢咯
hiraicn@gmail.com

Jet 说...

能给一个吗?谢谢了
lijian.jetlee@gmail.com

弇山老猫 说...

麻烦给我一个邀请吧~
jiaxihe@gmail.com

多谢~

Unknown 说...

给我一个邀请,我的邮箱是amos1982@gmail.com

画梦 说...

也给我一个,谢谢,我的邮箱是liangtiebia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