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Try Ruby in your browser!

try ruby
try rub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hiningRay.

这个是在线的Ruby Shell,无需安装Ruby,你就可以直接体验一下Ruby编程。地址是: http://tryruby.hobix.com/
输入help并回车,下面会逐步给出一些教学的指南,指导一步步上手。估计它是用了RoR和Prototype做的,还是很有创意的,不过因为要和远程服务器交互,反应速度慢了点。

1 条评论:

billconan 说...

挺有意思的。
大4上的时候软件工程课设搞过一个类似google编程比赛的东西,可以提交tc的程序,然后后台运行,和标准答案比对再返回结果。不过我们那个是基于浏览器的。呵呵。
另外看到这个命令行的效果,我想起来有个人做了一个像dos窗口似的blogger模版,看日志要通过命令操作,挺好玩的。